作者nigatsuki (nigatsuki)
標題Re: [閒聊] 大家(小時候)有因為朋友吃醋過嗎
時間2024-03-27 20:33:28
我有個朋友
她說她小學下課只想衝去福利社買科學麵
卻總是被人抓去一起玩
有次下課,她想說趁還沒人來的時候趕快去買科學麵,結果一出教室就被隔壁班的女生攔
住
然後後面她們班的女生也來了
要她當場決定誰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說她那時候其實想說:你們都不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你們都不讓我去買科學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193.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42810.A.118
推 s83106: 笑爛XDD 當場決鬥 03/27 20:34
推 bonbon315: 好好笑 這真的是小女孩團體會看到的內容 03/27 20:34
→ takatura: 結果選了誰XD 03/27 20:34
→ s83106: 對阿 結果如何? XDDD 03/27 20:35
→ aquarius0wks: 小學就體悟人生道理欸XDDD 03/27 20:36
推 grado0802: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7 20:36 → caca13140405: 笑死 03/27 20:36
→ originjane: 對決內容也太可愛 03/27 20:39
→ nigatsuki: 我有點忘了,她好像說最後她隨便指一個就跑了 03/27 20:39
→ upt: 小朋友應該說 誰幫我買科學麵 誰就是我的好朋友 03/27 20:49
推 TPElin00: 通常三個好友的時候比較容易會 03/27 20:53
推 smilejin: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