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man614: +103/27 20:22
→ bonbon315: +1 我很窮 覺得虧爛QQ03/27 20:23
推 chargo: +1 雖然事前也有想到這種可能 只能說熱身賽讓人衝動03/27 20:23
→ caca13140405: 還好我等很久03/27 20:24
推 v2ssili: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不是都這樣子???03/27 20:24
→ aquarius0wks: 真的是要沉住氣ww03/27 20:24
→ bonbon315: 我還是公布前兩天才買的03/27 20:25
推 jackwelch: 不要太不滿03/27 20:26
→ TimmyJiang: 你這要怎麼明定,聯盟又沒有權力規範他們要跟什麼業者03/27 20:26
→ TimmyJiang: 談,條件怎麼談03/27 20:26
推 caca13140405: 明年應該就不會了03/27 20:27
→ FeverPitch: 有道理03/27 20:30
→ d06: 早鳥不夠便宜 實在不急著訂03/27 20:34
推 Blanche: 一起當盤子 03/27 20:36
推 bxxl: 難道他們不想早點公布嗎? 晚公布用戶已經被搶走大半 沒好處03/27 20:39
→ cobras638: 的確 我也認同你03/27 20:41
推 bxxl: 領隊會議也要球團多數支持啊,誰想沒事把自己手腳綁起來? 03/27 21:14
→ zhmzhm: 球員談薪都可以談到賽季開打後還在談了 03/27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