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有個算反向(?)的疑問 我從小學三年級暗戀一個女的到高二 但因為知道對方不可能喜歡我 所以一直以朋友名義相處 後來關係好到是可以一起單獨出國住一間房的 我自認自己是那種隱藏內心情感很好的那型 但事過境遷後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對方當初有沒有發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12.155.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40163.A.FC2
BBOYstyle10: 相處之間都會有感覺的啦 只差有沒有真的確定想法 03/27 19:51
bonbon315: 多少會知道吧 只是你有沒有踰矩的差異而已 03/27 19:52
takatura: 通常就只是看要不要捅破窗戶紙而已 03/27 19:53
ghostl40809: 女生會知道.. 03/27 19:53
nigatsuki: 有件事叫裝死,你沒戳破就不會真的死 03/27 19:54
sowre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7 19:54
bonbon315: 但你也是很鐵頭欸 快十年 03/27 19:54
nigatsuki: 啊戳破的話就是看死一個還兩個一起 03/27 19:54
jeff1013: 所以真的不可能完全沒察覺嗎XD 03/27 19:58
bonbon315: 我覺得這麼親密的程度而且時間這麼久 除非女生心很大 03/27 19:59
nigatsuki: 有個唯一的可能是在她心裡你一直都是那個小學生啦 03/27 20:00
cw758: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3/27 20:00
nigatsuki: 不然過青春期多少會思考一下這件事吧 03/27 20:01
jeff1013: 這個滿有可能的 畢竟是一起長大的 03/27 20:01
WasJohnWall: 好久喔 03/27 20:05
BBOYstyle10: 有可能有一段時間是有在猜你有沒有那個意思 03/27 20:06
BBOYstyle10: 不可能完全沒有去猜過 03/27 20:06
lud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7 20:06
BBOYstyle10: 但如果你說你是會一直藏好的話 03/27 20:06
BBOYstyle10: 那對方的確有可能後來就當你沒那個意思而不去想 03/27 20:07
s83106: 猜是多少會猜 但如果你真的藏很好 就會真的覺得你沒意思 03/27 20:07
s83106: 而且如果互動真的很有分寸的話 可能會覺得自己多想了 03/27 20:08
jeff1013: 但之前我有個學妹喜歡過我一小段(很短)的時間 後來我 03/27 20:08
peernut: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7 20:08
jeff1013: 一個學弟跟我說 但我也是真的完全沒發現過欸 03/27 20:08
nigatsuki: 欸…我的認知上男生這方面的確是會比較遲鈍一些 03/27 20:09
nigatsuki: 但女性大部分都滿敏感的 03/27 20:09
ccsu1234: 幹笑死 我還沒看這篇原文是誰發的就已經猜到作者是s大了 03/27 20:32
ilikeroc: 也有女生比男生遲鈍的 認真 03/27 20:35
xikim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7 20:35
aquarius0wks: 普遍來說女生比較會想這些沒錯 但例外也存在 03/2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