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Lin28: 穩到不行 03/27 19:35
推 ashitaark777: 4X國父再戰十年先發DH 03/27 19:35
→ nybbnan: 開季直接註冊 03/27 19:36
推 bonbon315: 挺我四叉國父 03/27 19:36
推 creambread: 不是說會讓范站嗎 03/27 19:36
→ stanley31823: DH不是隊長嗎? 03/27 19:37
推 chargo: 跟釣蝦一起打到40 讓大師開心 03/27 19:44
→ alozo: 范能上肯定是范啊,啥時輪他了,都沒看新聞? 03/27 19:44
推 yrmmrjv: 他都後段代打 打比較弱的土投 但至少有POWER 03/27 19:48
→ WasJohnWall: 當代打也不錯吧 03/2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