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還想到一個,就是跟她分享說我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泡芙的時候看她回的很短以為她心情不好問她是不是心情不好這樣 其他的話應該就只有早上她說男人要找帥的,我開玩笑說我算嗎?她說我是耐看型的,我說“蛤我不算喔(走心)”而已啊」 站在女生的角度看一下這整段 早上她說男人要找帥的-->重點:他想找男人 我開玩笑說我算嗎-->女生想找男人你回你算嗎,就算你沒那個意思也看起來像有那個意思 她說我是耐看型的-->給你軟釘子,窩悶當朋就好 蛤我不算喔(走心)-->看起來是你覺得自己帥想當他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88.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6453.A.181
youngkid: 讓事情簡單自然就好,偏要做睏男的事 03/27 18:49
blairchief: 有沒有想找男人不好說 但直接被反問一句「我算嗎」如 03/27 18:49
blairchief: 果對方真的是周遭公認好看的 我會覺得幽默 03/27 18:49
blairchief: 但如果就普男 我會覺得「哈囉你有事嗎」大概這樣 03/27 18:50
s83106: 從回耐看型猜 大概心裡就是想"你有事嗎?" 03/27 18:50
Reji: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7 18:50
takatura: 耐看型那句就該止住了 結果還繼續選錯誤的選項 03/27 18:51
vince4687: 無聊 這種廢測有什麼好認真分析 真好笑 03/27 18:51
sentital: 最後一句很盧 03/27 18:51
s83106: 如果這對話發生在我身上 看到最後一句 真的翻白眼... 03/27 18:53
flylim0902: 很熟的朋友我還敢這樣嘴,不然就真的有意思,但通常很 03/27 18:53
Hathael: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7 18:53
flylim0902: 熟的朋友不是說醜就是說你是在哭喔 03/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