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ungkid: 讓事情簡單自然就好,偏要做睏男的事 03/27 18:49
推 blairchief: 有沒有想找男人不好說 但直接被反問一句「我算嗎」如 03/27 18:49
→ blairchief: 果對方真的是周遭公認好看的 我會覺得幽默 03/27 18:49
→ blairchief: 但如果就普男 我會覺得「哈囉你有事嗎」大概這樣 03/27 18:50
推 s83106: 從回耐看型猜 大概心裡就是想"你有事嗎?" 03/27 18:50
推 takatura: 耐看型那句就該止住了 結果還繼續選錯誤的選項 03/27 18:51
→ vince4687: 無聊 這種廢測有什麼好認真分析 真好笑 03/27 18:51
推 sentital: 最後一句很盧 03/27 18:51
推 s83106: 如果這對話發生在我身上 看到最後一句 真的翻白眼... 03/27 18:53
推 flylim0902: 很熟的朋友我還敢這樣嘴,不然就真的有意思,但通常很 03/27 18:53
→ flylim0902: 熟的朋友不是說醜就是說你是在哭喔 03/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