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標題Re: [抱怨] 果然,我不適合交朋友
時間2024-03-27 18:42:25
※ 引述 《sleepy0616》 之銘言:
: 我只是問朋友說有沒有想吃士林夜市的什麼,我可以順路幫忙帶回去就被退追+消失了...
.: ...呃不過是女生朋友就是了
唉烙格
有時候交友的分寸要拿捏好啊
你覺得你們聊了幾句就可以稱得上是朋友
但從你透露的其他情形 根本還不算是吧
你自己要想想
你們認識的程度到哪裡 適合做什麼說什麼
我給你一個血淋淋的教訓
以前有一組男女網上聊的很愉快
之後相約看電影
結果當天
女方硬是奪走人家手中的電影票想獨看
跑走了連錢都沒給
你覺得 這是合理的互動方式嗎?
所以我想表達的是 你都沒把握你們熟到哪裡
就千萬不要做出容易讓人誤會的舉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1.81.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6147.A.2EF
→ brian455461: 你先承認03/27 18:43
→ alenn: 那個男生03/27 18:43
推 cc001225: 我這裡有另一個故事是看完電影後…有人想聽聽嗎?03/27 18:44
→ BigFly5566: 先說這不是我 我看新聞的03/27 18:44
推 d2x77: 天啊 真的有這種女生會腳底抹油嗎03/27 18:44
推 AdamShi: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03/27 18:44 推 ashitaark777: 這個有續集對吧?03/27 18:45
→ bonbon315: 這個是看本人覺得不合格嗎 好糟哦03/27 18:45
→ blairchief: 欸 不是 錢還是要給吧 03/27 18:46
推 mdtq1205: 3樓麻煩回文開新章 03/27 18:47
推 d2x77: 有沒有雙方都不合格的可能性 03/27 18:47
推 lezabo: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7 18:47 推 bxxl: 這不是搶劫嗎? 03/27 18:47
推 tommyshu: 沒給錢會有責任吧 03/27 18:48
推 arni8888: 哎呀,怎麼這麼可怕 03/27 18:49
→ frozenmoon: 這是犯罪吧? 03/27 20:24
推 silberger: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