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ca13140405: 這我有發現XD 03/27 18:40
→ fman: 兔和蛇是能吃但不到好吃啦 03/27 18:43
→ vrai501: 馬跟狗不是也有人吃? 03/27 18:44
推 rong1994: 中國人:你在開什麼玩笑 03/27 18:44
推 furret: 有一個地方12生肖都吃呀 龍?他們自翊龍的傳人(X) 03/27 18:45
推 cc001225: 看影片日本馬肉好像很好吃? 03/27 18:46
推 caca13140405: 日本販賣機有馬肉的 03/27 18:47
推 macaque: 田鼠好像也有人吃 03/27 18:53
推 ZaneTrout: 兔跟蛇我滿喜歡吃 03/27 19:23
推 chang7741: 廣東人:? 03/2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