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uvGVgq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9.12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6007.A.EA2
caca13140405: 這我有發現XD 03/27 18:40
fman: 兔和蛇是能吃但不到好吃啦 03/27 18:43
vrai501: 馬跟狗不是也有人吃? 03/27 18:44
rong1994: 中國人:你在開什麼玩笑 03/27 18:44
furret: 有一個地方12生肖都吃呀 龍?他們自翊龍的傳人(X) 03/27 18:45
UNIQC: 包養真亂 03/27 18:45
cc001225: 看影片日本馬肉好像很好吃? 03/27 18:46
caca13140405: 日本販賣機有馬肉的 03/27 18:47
macaque: 田鼠好像也有人吃 03/27 18:53
ZaneTrout: 兔跟蛇我滿喜歡吃 03/27 19:23
chang7741: 廣東人:? 03/27 19:42
dewar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