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lite9q ()》之銘言: : 其實投手感覺很抖耶 : 哈瑪星跟笠原感覺不夠強 : 小野寺應該可以,但跟其他隊的洋先發比也遠遠不如 : 阿你土投伍祐成局數拉不長 : 陳柏清今天又被打爆 : 阿你是哪來的信心有一個名額可以給雷公阿 紅中今天在新聞上回答你了 為什麼要找洋CL的原因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7860245 今年雄鷹洋將配置將一名洋投雷公壓在終結者位置,洪總坦言這是自己的想法,「前面痛 (失分)沒關係,不要後面痛,那對球隊的士氣很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5624.A.570
bonbon315: @口支 03/27 18:34
flylim0902: 有人在臭 03/27 18:34
caca13140405: 確實 03/27 18:36
yrmmrjv: 唉古 我們可憐的樂天 03/27 18:36
jonsir: 你看吱吱這幾場就知道了 痛還要被笑 03/27 18:36
litid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7 18:36
yrmmrjv: 可以送他們用嗎 03/27 18:36
alex8725: 不過紅中真覺得台鋼能穩定維持三本土先發嗎 03/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