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avoid (火警綜合盤)
標題Re: [閒聊] 台鋼哪來的信心他們可以用雷公
時間2024-03-27 18:33:40
※ 引述《elite9q ()》之銘言:
: 其實投手感覺很抖耶
: 哈瑪星跟笠原感覺不夠強
: 小野寺應該可以,但跟其他隊的洋先發比也遠遠不如
: 阿你土投伍祐成局數拉不長
: 陳柏清今天又被打爆
: 阿你是哪來的信心有一個名額可以給雷公阿
紅中今天在新聞上回答你了
為什麼要找洋CL的原因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7860245
今年雄鷹洋將配置將一名洋投雷公壓在終結者位置,洪總坦言這是自己的想法,「前面痛
(失分)沒關係,不要後面痛,那對球隊的士氣很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5624.A.570
→ bonbon315: @口支 03/27 18:34
推 flylim0902: 有人在臭 03/27 18:34
→ caca13140405: 確實 03/27 18:36
推 yrmmrjv: 唉古 我們可憐的樂天 03/27 18:36
→ jonsir: 你看吱吱這幾場就知道了 痛還要被笑 03/27 18:36
推 litid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7 18:36 → yrmmrjv: 可以送他們用嗎 03/27 18:36
→ alex8725: 不過紅中真覺得台鋼能穩定維持三本土先發嗎 03/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