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621698 中職》不少教練和選手反應 「今年球變彈、變大顆了」 上次we are直播時也有說到,有不少球員反應變彈,但也可能是熱身賽限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4176.A.8AB
yrmmrjv: 前2年也是熱身賽全壘打多 到例行賽就越來越少 03/27 18:10
karta2133295: 我也覺得熱身賽看起來偏彈 03/27 18:10
oDNSoIce: 開季再說 每次都馬一到例行賽就打不出去 03/27 18:11
w320230: 融利多 03/27 18:13
LuLin28: 清庫存?開季再看看 03/27 18:14
TUZom: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7 18:14
FeverPitch: 15-20上半季時期實在... 03/27 18:14
lrh18: 可以是看打土投還洋投多吧 如果土投多 那就還好吧 03/27 18:15
Neoooooo: 去年那顆球最剛好 03/27 18:15
lrh18: 真的變彈 那個場均也沒變誇張到哪去阿 03/27 18:16
bonbon315: 規定係數內就沒差 03/27 18:17
Jiulon: 是這個包養平台 03/27 18:17
as21838324: 華櫻問題怎麼那麼多 該換廠商了吧 03/27 18:19
LSLLtu: 二軍去年就開始測其他廠商的球了,就看之後要不要換吧 03/27 18:22
MelShina: 開季再說 熱身火牛太多 03/27 18:29
asd22961166: 全壘打率跟彈球比還差多了 03/27 19:05
hiiamhenry13: 小葉急了 發現味全熱身賽HR是6隊最低? 03/27 19:06
laetuon: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