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rmmrjv: 前2年也是熱身賽全壘打多 到例行賽就越來越少 03/27 18:10
推 karta2133295: 我也覺得熱身賽看起來偏彈 03/27 18:10
推 oDNSoIce: 開季再說 每次都馬一到例行賽就打不出去 03/27 18:11
推 w320230: 融利多 03/27 18:13
推 LuLin28: 清庫存?開季再看看 03/27 18:14
→ FeverPitch: 15-20上半季時期實在... 03/27 18:14
→ lrh18: 可以是看打土投還洋投多吧 如果土投多 那就還好吧 03/27 18:15
推 Neoooooo: 去年那顆球最剛好 03/27 18:15
→ lrh18: 真的變彈 那個場均也沒變誇張到哪去阿 03/27 18:16
推 bonbon315: 規定係數內就沒差 03/27 18:17
→ as21838324: 華櫻問題怎麼那麼多 該換廠商了吧 03/27 18:19
推 LSLLtu: 二軍去年就開始測其他廠商的球了,就看之後要不要換吧 03/27 18:22
推 MelShina: 開季再說 熱身火牛太多 03/27 18:29
推 asd22961166: 全壘打率跟彈球比還差多了 03/27 19:05
推 hiiamhenry13: 小葉急了 發現味全熱身賽HR是6隊最低? 03/2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