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valdo4040 (Xian)
標題Re: [抱怨] 奧川恭伸
時間2024-03-27 18:08:36
「由於身體狀況不佳,22歲的東京養樂多燕子隊投手奧川恭伸正在二軍進行調整。27日,在
埼玉・戶田球場進行了投手練習。這是他自從從一軍離開後第一次捕手蹲下進行投球。交替
使用各種變化球的情況下,以約70%的力道投出了35球。「感覺能夠慢慢調整上去」他點了
點頭。」
-----
我其實沒啥想法可說XD
https://bit.ly/3Vzg7Y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88.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4118.A.4AC
推 alex8725: 他現在狀況到底是怎樣 總有種燕子虧死的感覺 03/27 18:09
推 proman614: 大概不用季中又痛了 03/27 18:14
推 Kaberman569: 覺得是不是邀認真考慮開刀,不然投投停停的不是辦法 03/27 18:15
→ alex8725: 都這樣了還不開也是有點鐵齒 03/27 18:18
推 sebu: 不開刀那就真的等年年復活了 03/27 18:28
推 Nicodim: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7 18:28 → b99202071: Zzz 03/2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