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問,反正也是拿來舉,那何必印在毛巾上,毛巾有的會掉毛,成本也高,乾脆印在布 條上不就好了? 布條示意圖 http://i.imgur.com/eK59io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2404.A.172
yrmmrjv: 布太輕吧 03/27 17:40
lucian5566: 布條一般材質都是用雙透布,太輕(所以會拿來做旗子)、 03/27 17:59
lucian5566: 會透光、印刷顏色比較沒那麼鮮艷 03/27 18:00
lucian5566: 加上毛巾還是有功能性之類的,現在各家出的應援毛巾材 03/27 18:01
lucian5566: 質,也都不容易掉毛了 03/27 18:01
grado0802: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7 18:01
lucian5566: 但說到底我覺得還是布條成本太低了,也沒質感,賣貴肯 03/27 18:09
lucian5566: 定被炎上,賣便宜又會賺不到錢 03/27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