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Fly5566: ....你認真? 03/27 17:37
推 ghostl40809: 滑蛋應該是蛋花+湯汁/勾芡吧@@ 03/27 17:38
→ lrh18: 菇類近期又不貴 私採還比較廢力吧... 03/27 17:39
→ yrmmrjv: 我先幫寶傑排除一下問題 03/27 17:39
→ brian455461: ??你說他們自己去採菇然後做給客人吃?? 03/27 17:40
推 caca13140405: 我看到有人說是 木耳 03/27 17:40
→ caca13140405: 泡太久可能有毒 03/27 17:40
→ yrmmrjv: 不是自己採啦 就拿來的人採錯 這比其他食材合理一點 03/27 17:41
→ lrh18: 我自己就從事菇類工作 很多場都少開種菇庫房了 03/27 17:41
→ caca13140405: 目前2死4加護病房 03/27 17:41
推 ChrisDavis: 毒菇比下藥更荒謬大哥 03/27 17:42
推 furret: 炒粿條太多通報了 蛋只有一個跟一位只去受訪的 我覺得問 03/27 17:42
→ furret: 題不是蛋 03/27 17:42
→ lrh18: 不可能採錯啊 菇類不會混種 都單一庫房 03/27 17:43
→ caca13140405: 蛋不可能啦 03/27 17:43
推 winnie1206: 養菇都是整批的 就算同時種不同菇也都是常見的那些食 03/27 17:43
→ winnie1206: 用菇 要採成有毒的很難啦 03/27 17:43
→ ChrisDavis: 每一種菇就是一個房間裡面擺滿一堆太空包,要採錯機率 03/27 17:43
→ ChrisDavis: 是0 03/27 17:43
→ yrmmrjv: 1rh大 那菇類沒保存好會嗎 03/27 17:44
→ lrh18: 不知道 對這沒概念 但菇類腐敗超臭 應該很難不查覺 03/27 17:46
推 mamahow1487: 沒有確切結果 無法評論 甚至不敢說絕對是因為這間餐 03/27 17:47
→ mamahow1487: 廳 03/27 17:47
→ lrh18: 像杏鮑菇壞掉 就很像臭掉的魷魚 03/27 17:47
→ alozo: 有沒有是調味料的問題? 03/2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