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好奇 怎麼一下炒河粉 一下炒粿條 所以查了一點餐點 馳名炒粿條 220元 https://i.imgur.com/MbX2LvY.jpeg
寶林滑蛋河 260元 https://i.imgur.com/JZcAU9q.jpeg
https://i.imgur.com/xSTNAsm.jpeg
這個滑蛋看起來蛋真的很生 但我看到更致命的可能是菇類的東西 吃毒菇是可能致命的 可是這種大餐廳供應商 通常都是溫室培養 不可能私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205.13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32187.A.AA0
BigFly5566: ....你認真? 03/27 17:37
ghostl40809: 滑蛋應該是蛋花+湯汁/勾芡吧@@ 03/27 17:38
lrh18: 菇類近期又不貴 私採還比較廢力吧... 03/27 17:39
yrmmrjv: 我先幫寶傑排除一下問題 03/27 17:39
brian455461: ??你說他們自己去採菇然後做給客人吃?? 03/27 17:40
MIJice: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7 17:40
caca13140405: 我看到有人說是 木耳 03/27 17:40
caca13140405: 泡太久可能有毒 03/27 17:40
yrmmrjv: 不是自己採啦 就拿來的人採錯 這比其他食材合理一點 03/27 17:41
lrh18: 我自己就從事菇類工作 很多場都少開種菇庫房了 03/27 17:41
caca13140405: 目前2死4加護病房 03/27 17:41
SpyTime: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27 17:41
ChrisDavis: 毒菇比下藥更荒謬大哥 03/27 17:42
furret: 炒粿條太多通報了 蛋只有一個跟一位只去受訪的 我覺得問 03/27 17:42
furret: 題不是蛋 03/27 17:42
lrh18: 不可能採錯啊 菇類不會混種 都單一庫房 03/27 17:43
caca13140405: 蛋不可能啦 03/27 17:43
Toth: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27 17:43
winnie1206: 養菇都是整批的 就算同時種不同菇也都是常見的那些食 03/27 17:43
winnie1206: 用菇 要採成有毒的很難啦 03/27 17:43
ChrisDavis: 每一種菇就是一個房間裡面擺滿一堆太空包,要採錯機率 03/27 17:43
ChrisDavis: 是0 03/27 17:43
yrmmrjv: 1rh大 那菇類沒保存好會嗎 03/27 17:44
Asterix: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27 17:44
lrh18: 不知道 對這沒概念 但菇類腐敗超臭 應該很難不查覺 03/27 17:46
mamahow1487: 沒有確切結果 無法評論 甚至不敢說絕對是因為這間餐 03/27 17:47
mamahow1487: 廳 03/27 17:47
lrh18: 像杏鮑菇壞掉 就很像臭掉的魷魚 03/27 17:47
alozo: 有沒有是調味料的問題? 03/27 19:46
AdamSh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7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