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tain03 (蝦卵壽司)
標題[閒聊] 今日大師
時間2024-03-27 16:46:29
我家的第四台沒有博斯運動(其實有啦 但是要加錢我不想加)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今年看不到
統一的主場比賽阿
還好MOMO還是主要播富邦 副播才是統一
但是統一也太慘 連新軍台鋼都找的到專職轉播單位
統一居然要兩台播而且還有一台沒有上第四台
真的爛
這樣331的富邦開季首戰第四台有播嗎?
--
https://i.imgur.com/guLA0vm.jpg
https://i.imgur.com/7uhjzSB.jpg
https://i.imgur.com/vNIlOnT.jpg
https://i.imgur.com/XUuwUAP.jpg
https://i.imgur.com/01WdZp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0.114.12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29195.A.4B8
→ yen097605703: 大師有在看比賽? 03/27 16:47
→ brian455461: 他晚上不是都沒空? 03/27 16:48
推 LSLLtu: 他的世界只有第四台嗎 03/27 16:49
推 EisW: 我以為是看打擊率和防禦率就可以po文了 XD 03/27 16:50
→ yrmmrjv: 假裝我有在看 03/27 16:51
推 tale1890: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27 16:51 推 bill321: 博斯明明就有在第四台,而且喵喵也不是兩台拆場數,而是 03/27 16:53
→ bill321: 兩台聯播 03/27 16:53
推 andy82116: 大師是假裝自己有在看嗎 03/27 16:54
推 bill321: 大師心中博斯不是專職轉播台XD,博斯是不是要起飛了 03/27 16:55
推 tecnniv: 大師不用騙 根本沒看比賽 也不用看 03/27 17:42
推 waterway: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7 17:42 推 Carpro0329: 他專心看邦的比賽就好了啦 03/27 17:50
推 tws80531: 大師就是沒看比賽才把邦邦吹成超級強隊 03/27 17:52
推 Sfltnarud: 不是76嗎 03/27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