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反攻的第一場 那一場的前一天我腳蜂窩性組織炎去清創 跟醫生說我隔天要去台中看冠軍戰 醫生:這樣還要去喔好啦 然後就把我腳綁超大一捆 幹結果爪爪就這樣被ㄟ(ˋ口ˊ)ㄏ到輸了 隔兩天回花蓮換藥 醫生就一臉看著我說:跑那麼遠還是輸了齁 機歪 然後現在又要來割纖維瘤了 嗚嗚嗚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99.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26598.A.B99
GGlovehannah: 保重耶 03/27 16:09
w320230: 花蓮到台中走中橫比較快還是繞一圈 03/27 16:10
w320230: 保重 03/27 16:10
lucian5566: 我是都坐車繞一圈啦,看完要開車走中橫很危險 03/27 16:11
kicomay: 冠軍賽的時候要健健康康去看比賽就好!!!保重 03/27 16:13
SpyTime: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7 16:13
brian455461: :二連霸了啦 03/27 16:37
indium111: 二連霸,值了 03/27 17:22
aquarius0wks: 醫生也太壞了ww 03/2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