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su (蘇蘇蘇)
標題Re: [閒聊] 2024球員毛巾
時間2024-03-27 14:25:12
※ 引述《flyingsu (蘇蘇蘇)》之銘言:
: 今年感覺出好慢(?)
: 邦
: http://i.imgur.com/fp9GtcF.jpg
: 吱(只有套組)
: http://i.imgur.com/ZvHINq5.jpg
: 啾
: http://i.imgur.com/oFTAu2S.jpg
: 爪喵龍的還沒出來
爪
http://i.imgur.com/ssOAds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88.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20715.A.3D4
推 micheal59: 龍目前只有啦啦隊的03/27 14:28
→ wwfses: 一粒有毛巾了嗎? 03/27 14:36
→ moonlovemai: 邦的用英文誰看的懂?03/27 14:57
推 lucian5566: 喵喵出來了 03/27 15:01
推 Reji: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7 15:02 → lucian5566: PJK.... 03/27 15:03
→ lucian5566: 喵喵美工E日常 03/27 15:04
推 nyan35890: 爪的不太優,名字、背景、球衣顏色太接近 03/27 15:04
推 moonlovemai: 爪的其實還好,反而是邦的英文又是白底白框字,看起 03/27 15:11
→ moonlovemai: 來就很雜亂 03/27 15:11
推 Hathael: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7 15:11 推 aquarius0wks: 底圖的意象是獨眼龍嗎? 03/27 15:11
推 nyan35890: 是說邦的為什麼要用英文?感覺中英文應該交換 03/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