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我可以接受 視頻我可以接受 頂多自己不會用而已 但是湊CP喊「我把民政局搬過來了」這個真的會彈起來 想到以前工作的時候真的會有遇過來民政局結婚的 戶政事務所表示hello? 這真的會給基層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8.167.15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14681.A.D06
reinakai: 什麼民政局 什麼領證 看了真的會生氣 03/27 13:10
Iraq: 領證這真的不行 明明台灣就是登記的是要領什麼證 03/27 13:22
night0204: 說到領證這個詞 印象中四爺結婚的時候 有新聞就寫領證 03/27 13:29
night0204: 總版下面吵的亂七八糟 後來新聞標題就改了 03/27 13:29
nigatsuki: 領證是真的很怪 03/27 13:51
Elfeg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7 13:51
dawnny: 台灣也是有民政局 是縣市局處單位 但主管結婚事務的是 03/27 16:21
dawnny: 戶政事務所 是縣市府派出單位 03/2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