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chang092: 愛爾達東西可多了XDDD 03/27 10:33
推 indium111: 裝個第四台,不用每年都跟人討論哪隊在哪台的問題 03/27 10:52
→ TimmyJiang: 新竹用三十年的第四台老人路過,今年得加入討論了 03/27 11:04
→ TimmyJiang: 博斯加價才能看 03/27 11:05
→ aalittle: 加價能解決還算小事,中職上次博斯之亂有些是直接沒上架 03/27 11:22
→ aalittle: 更正,應該說MPS之亂 03/27 11:23
→ jack86326: 愛爾達還有網路的八個原音台,英超十場同時間就不怕啦 03/27 11:29
推 ludoren: 博斯在第四台不同地區狀況不同,而且還會有第四台業者自 03/27 12:04
→ ludoren: 行加的跑馬燈很礙眼 03/27 12:04
推 FeverPitch: MOD六隊都看得到 退掉第四台吧 03/2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