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炸了 今天教士6:4 領先時 9局上來關門 0.2局 3H 1BB 3R 1ER 終場教士就以7:6 輸球 今年春訓ERA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36.21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06209.A.FAA
Neoooooo: 我吱收 03/27 10:23
proman614: 球速不夠快 一般都預期沒大聯盟實力吧 03/27 10:25
WasJohnWall: 球速慢一截,他前年均超過95mph欸 03/27 10:27
proman614: 反正是福袋價 隨時都能丟 03/27 10:27
WasJohnWall: 該不會要開刀了吧? 03/27 10:28
Markell: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7 10:28
proman614: 印象中去年狀況就很差了 03/27 10:29
AlZardZero: 去年那成績還能出去就夠神奇了 03/27 11:02
flame1030: 今天算是守備搞他 他現在丟很多卡特 球速上不去 03/27 11:24
leoncurry30: 看姿勢覺得手肘快爆了 03/27 11:31
leoncurry30: 他能出去就是搭到李政厚的順風車 03/27 11:31
fuoya: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7 11:31
flame1030: 真要講比較像靠韓國在教士的一些人幫忙加分 03/27 11:35
flame1030: Preller好像會把他送去2A 跳過PCL建立信心 03/27 11:36
hiiamhenry13: 認真說就沒多強 亞運時中華隊見一次打一次就知道了 03/2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