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啦 我有個朋友有半票的資格 是學生 結果買票的時候不小心買到身障票... 那現場可以補票嗎?味全開幕賽大巨蛋那場... 是補成半票的差額?還是要補到全票? 話說半票的學生證是要看註冊章嗎?還是要印在學證明? 還是長得夠幼齒夠可愛就能直接過關了? 望四叉眾大大幫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2.17.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02810.A.9CE
heyhimoly: 會看學生證 沒有的話可以用校務行政系統的畫面 03/27 09:28
p1ter58588: 不會嚴查有帶學生證就行 如果沒帶就開校務行政系統給 03/27 09:31
p1ter58588: 他看 03/27 09:31
dawn98: 可補票 我記得大巨蛋熱身賽時有人在總板問過解答過 03/27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