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一下,阿金進FA大概是前二游擊,如果成績在略微進步一點的話那合約就可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8.233.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502171.A.427
cplusplus426: 但他的打擊應該不會給太頂的薪? 03/27 09:17
hayashijun: 至少會破億吧? 03/27 09:18
WasJohnWall: 阿金去年上壘能力還不錯,維持住100M是基本 03/27 09:20
jeff1013: 其實還要看球團對他的成績判斷是否有水份就是 03/27 09:23
jeff1013: 今年FA市場幾個常被嘴成績有水份的 最後還真的沒拿到大 03/27 09:24
Merzario: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7 09:24
jeff1013: 約 03/27 09:24
jeff1013: 他的守備應該不用質疑 但就看他今年打擊的帳面及Statcas 03/27 09:25
jeff1013: t裡的進階數據呈現的怎樣吧 03/27 09:25
flame1030: 不好說 我怕他為了秀長打像首爾戰那樣狂往天空打結果打 03/27 09:26
flame1030: 到節奏跑掉 他去年那種追求上壘的比較穩定 03/27 09:26
Muzaffer: 包養? 03/27 09:26
WasJohnWall: 阿金守備不用說,他本壘板紀律跟跑壘也很優秀 03/27 09:27
WasJohnWall: 他今年進階一樣還能打到100-110的話質疑就比較少了 03/27 09:28
jeff1013: 然後其實還要看那時肯開錢包的球團多不多 03/27 09:30
jeff1013: 當初木屐拒絕紅襪的約 想挑戰400M 最後交易到道奇 但那 03/27 09:32
jeff1013: 時疫情沒啥球團要開錢包 他跟道奇簽的那張 合約市值算上 03/27 09:32
MIJice: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3/27 09:32
jeff1013: 延遲付款 其實就跟紅襪最後開的差不多 03/27 09:32
hayashijun: 要是能有ops+110加上那守備真的太香 03/27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