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rgame5: 不是自家場地應該懶得弄了吧03/26 23:56
推 muching: 大巨蛋不像小巨蛋外牆直接裝LED 若用土砲背板尺幅撐不起03/26 23:57
→ acergame5: 而且真要說也是"進場"日才會弄 現在沒付錢遠雄幹嘛給你03/27 00:07
→ acergame5: 弄03/27 00:07
推 rain0212: 問主隊囉,周圍不知道能不能做路旗 03/27 00:24
推 bxxl: 只能做一天能佈置完成的吧 03/27 08:41
→ greentea1205: 應該不會吧,但要走下去球場的那個階梯,上面的橫幅 03/27 09:55
→ greentea1205: 應該會貼視覺 03/27 09:55
→ greentea1205: 但最大限度應該就跟讀賣巨人的比賽那樣了 03/2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