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大巨蛋附近晃了一下,都還沒看到開幕戰相關的元素佈置。 外牆還沒有像其他聯盟比賽球場一樣有主視覺或是中職35年標語之類。 所以好奇了,週六開幕戰在大巨蛋外牆會有主視覺嗎? 還是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68244.A.F8E
acergame5: 不是自家場地應該懶得弄了吧03/26 23:56
muching: 大巨蛋不像小巨蛋外牆直接裝LED 若用土砲背板尺幅撐不起03/26 23:57
acergame5: 而且真要說也是"進場"日才會弄 現在沒付錢遠雄幹嘛給你03/27 00:07
acergame5: 弄03/27 00:07
rain0212: 問主隊囉,周圍不知道能不能做路旗 03/27 00:24
AKNY: 樓下被包養 03/27 00:24
bxxl: 只能做一天能佈置完成的吧 03/27 08:41
greentea1205: 應該不會吧,但要走下去球場的那個階梯,上面的橫幅 03/27 09:55
greentea1205: 應該會貼視覺 03/27 09:55
greentea1205: 但最大限度應該就跟讀賣巨人的比賽那樣了 03/2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