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買一件球衣燙印好直接穿去4/5首戰 結果到今天網路商城都還是沒有上架主客場的球衣 是只有實體店有嗎? 這樣高雄外的球迷想買都買不到餒… 尤其實體店還只開平日=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9.34.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67411.A.2D2
tony900735: 獵鷹的商城看看XD,前幾天看還有雄鷹的貨在那 03/27 00:24
tony900735: 獵鷹那有看到2023款的XD 03/27 00:26
MilkTeaMan: 你來不及了 最後一批趕上開幕的燙印已經做完了 03/27 00:50
klsh9406: 想要收各個王9鑰匙圈都沒有...口憐 03/27 08:39
Miyagi13: 玩飢餓吧…. 03/27 09:45
xikimi: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7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