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hpsh: 這新聞真的扯 到底是吃到什麼 03/26 23:39
→ cutegirl5566: 好奇,太誇張了 03/26 23:41
→ stacy99love: 下毒? 03/26 23:43
推 sherry99178: 越爆越多例 到底是怎麼了 好可怕 03/26 23:43
推 a0015100151: 這看起來很毒耶 太嚴重了吧 03/26 23:44
推 Blanche: 像下毒 如果是食物中毒也太嚴重 03/26 23:45
推 jessicadang: 太恐怖了吧…….. 03/26 23:45
推 duct: 好扯..... 03/26 23:47
推 Tigerchan: 這是下毒吧 好誇張 03/26 23:50
推 ghostl40809: 豆類變質的黃麴毒素? 03/26 23:52
推 green0616: 太扯了吧 03/26 23:53
→ flyingsu: 沒培養出細菌,原因還不明 03/26 23:53
推 lostguy: 炒粿條幾乎是共同點 03/26 23:54
推 proman614: 吃外食能吃成這樣也太恐怖 03/26 23:58
→ cutegirl5566: 希望能好好處理,不要被解讀成吃炒粿條會中毒這種 03/26 23:58
→ cutegirl5566: ,變成跟之前越南麵包事件一樣 03/26 23:58
推 same60710: 該不會是被下毒吧? 03/27 00:01
→ CircusWorld: 看起來蠻嚴重的 03/27 00:08
推 ricardo25: 百貨公司可以吃到這樣也太可怕 03/27 00:08
推 sluggers: 想到幾年前某早餐店中毒...怕 03/27 00:09
→ cutegirl5566: 這個還不確定是誰的問題,早餐店是說碩士生喝豆奶 03/27 00:11
→ cutegirl5566: 那個吧 03/27 00:11
推 Blanche: 碩士生是延誤就醫 有及時就醫不會死 這個是已經就醫過 03/27 00:18
→ Blanche: 還是 03/27 00:18
推 sluggers: 對 嘉義那個 03/27 00:22
推 peter89000: 食物中毒要吃死人很嚴重耶 03/27 08:45
推 yrmmrjv: 食物不太可能這麼嚴重 03/27 08:55
推 danielpupu20: 肝臟腎臟衰竭的現象有可能是吃到老鼠藥或農藥之類的 03/27 09:25
→ danielpupu20: 症狀 03/27 09:25
推 dante110059: 素食有可能的就黃麴毒素 不然就有可能做菜端菜的人手 03/27 10:24
→ dante110059: 上有傷口 03/27 10:24
推 apman: 有看有醫生說不像是老鼠藥 03/2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