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中信兄弟很多人都可以把球打強打飛 至少gap power看起來是有的 Daniel真的有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2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63828.A.549
indium111: 第一周很鳥打 03/26 22:37
bilin95: 欸 我覺得他應該要好好想想怎找到室內球場說明書, 03/26 22:38
bilin95: 爪在巨蛋那打擊軟到不行 慘不忍睹,出去室外又突然 03/26 22:38
bilin95: 回神 03/26 22:38
wang0301: 太早 巨蛋不打 這個課題先突破再說 03/26 22:39
TUZom: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6 22:39
rain0212: 熱身賽第一場跟今天這場不要看,你去看看其他比賽再說 03/26 22:39
yrmmrjv: 至少投手不穩的時侯都能掌握 不像那個誰 03/26 22:43
d2x77: 太早 巨蛋那個樣子 03/26 22:55
starxls: 還沒遇到考驗 遇到低潮的調整期要多久走出 才是真功夫 03/26 22:58
louis8281: 開季多久會喊換打教 03/26 23:00
Jiulon: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6 23:00
kicomay: 大旱…暴打後都會烙賽很久 03/26 23:07
penchiman: 還好吧 調整訓練期都有個過渡期 這過渡期過了就乒乒乓 03/26 23:32
penchiman: 乓了 03/2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