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shu (ranger00)
標題[閒聊] UJ是不是在跳保弟應援XD
時間2024-03-26 22:34:45
https://youtu.be/cTKWEfVabkk?feature=shared
1:30 那邊 上壘動作
正拳四下 然後手繞頭
雖然鏡頭馬上切掉
但十年粒寶應該看得出來就是保弟應援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5.45.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63687.A.221
→ GGlovehannah: 好像是哦 03/26 22:43
推 Musiala: 原來是粒寶 03/26 22:45
推 winnie1206: 全民粒寶 03/26 22:46
→ winnie1206: 那天在兒童樂園小翔也有跳XD 03/26 22:47
推 mysister: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6 22:47 推 python35: 大粒寶時代 03/2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