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你在投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59.126.46.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60395.A.208
Chanlin01: 身敦 03/26 21:40
Blanche: 問主審在幹嘛吧 03/26 21:40
brian455461: 今天好球帶小到爆 03/26 21:40
binluv: 問主審 03/26 21:40
bilin95: 主審好球帶很怪 也不能怪他 03/26 21:40
tale1890: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26 21:40
nyan35890: 竟然還能封殺到本壘 03/26 21:41
k33536: 想多待久一點臭了嗎 反正13*的球速連敗戰組都不行 03/26 21:41
rain0212: 這種沒多頂級的裁判還這樣,要投好修正好很難 03/26 21:41
abc1234586: 這主審還能製造出局數也是有一點本事了 03/26 21:46
moonlovemai: 他其實很多都是好球 03/27 08:21
waterway: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7 08:21
moonlovemai: 他球速不夠快,不太可能硬塞紅中壓制,都是利用147 03/27 08:23
moonlovemai: 369角落讓打者打不到打不好,這主審兩邊各削掉一半 03/27 08:23
moonlovemai: ,他真的沒辦法投啊 03/27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