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ca13140405: 厭世XDD 03/26 21:17
→ LSLLtu: 整個有氣無力 03/26 21:18
→ Chanlin01: 法國我 03/26 21:18
推 nanashin: 阿崔不自己下來鼓舞士氣一下嗎 03/26 21:18
推 Roy34: 廢到笑 我說應援那位 03/26 21:18
推 MeluMo: 超厭世的語氣XD 03/26 21:19
推 wang0301: 威廉2.0 心死的那種 03/26 21:24
→ caca13140405: 沒有 嗚呼 03/26 21:27
推 Uncontinue: 到底是誰讓他上去帶的啊 聽到很不爽 03/26 21:33
→ blairchief: 我聽到了 救命XDDD 03/26 21:34
→ nyan35890: 真的超厭世,笑死 03/2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