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喊啊 聽起來好像被督麥克風逼上去喊的 有夠不情不願的欸 他是不是看到15:0想到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2.19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59034.A.6C3
caca13140405: 厭世XDD 03/26 21:17
LSLLtu: 整個有氣無力 03/26 21:18
Chanlin01: 法國我 03/26 21:18
nanashin: 阿崔不自己下來鼓舞士氣一下嗎 03/26 21:18
Roy34: 廢到笑 我說應援那位 03/26 21:18
lutan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6 21:18
MeluMo: 超厭世的語氣XD 03/26 21:19
wang0301: 威廉2.0 心死的那種 03/26 21:24
caca13140405: 沒有 嗚呼 03/26 21:27
Uncontinue: 到底是誰讓他上去帶的啊 聽到很不爽 03/26 21:33
blairchief: 我聽到了 救命XDDD 03/26 21:34
muiwo: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26 21:34
nyan35890: 真的超厭世,笑死 03/2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