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都是味全的投手在觸身 03/26 20:41
→ rain0212: 爪張 03/26 20:41
推 FeverPitch: 這樣不會發生衝突嗎== 03/26 20:43
推 winnie1206: 可能覺得新球隊比較不敢吵吧w 03/26 20:43
推 green0616: 在MLB應該已經清板凳了 03/26 20:44
→ yankeefans: 中職蛹? 03/26 20:48
推 FeverPitch: 第二顆就已經有點糟了 丟到第四顆 03/26 20:49
推 ICHIROWU07: 油越隊不意外 03/26 20:54
推 r45983: 油越隊被砸哭天搶地 砸別人靜悄悄ZZZ 03/26 20:57
推 moonlovemai: 油越球隊你也敢嘴? 03/26 21:19
→ alvis000: 四顆 03/2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