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0301: 開髒 03/26 20:20
推 ts1993: 先解決對手 03/26 20:21
→ MilkTeaMan: 外野人太多也不是這樣砸的吧 03/26 20:22
推 leo828260: 趁開季前 該處理的先處理起來 03/26 20:23
推 indium111: 打球還是打人? 03/26 20:25
推 octopus4406: 噁心 03/26 20:25
推 Yjizz: 料沒放對 03/26 20:41
→ ajpg52: 黑心油龍 03/26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