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a13140405: ? 03/26 20:08
→ cutegirl5566: ? 03/26 20:09
推 moonlovemai: 哪來的錯覺? 03/26 20:09
推 my1938: 平常在天母十點後都有在練 03/26 20:09
→ brian455461: ? 03/26 20:10
推 Neoooooo: 球迷多聲音大 03/26 20:10
→ ashitaark777: ? 03/26 20:10
推 rong1994: 在FB社團吹牛算人聲應援的話 有啦 03/26 20:12
推 donny51116: ? 03/26 20:12
→ Loveless2016: ? 03/26 20:14
推 LuLin28: 社團確實挺大聲 03/26 20:14
推 abc1234586: FB的話是 03/26 20:15
推 md1128: 油迷自己能坐滿大巨蛋 03/26 20:23
推 sf88911: 0 03/26 20:25
推 NTUOnline: 今天沒啦啦隊,還蠻大聲的. 連電視收音都有收到 03/26 20:30
→ rain0212: 他們那群幾個場場跟的著實是滿猛 03/26 20:33
推 doras: 呵 03/26 20:36
推 hses5307: 建議閣下看看新莊三壘爪 但只有順風局 03/26 20:43
推 cutegirl5566: 順風順水的時候每隊都很大聲 03/2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