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a13140405: 當然有應援團 03/26 20:01
→ caca13140405: 坐內野能買東西吃 03/26 20:02
→ nyan35890: 三壘9-11區前排,可以看牛棚 03/26 20:02
推 willieyang: 外野椅子超破... 03/26 20:03
推 mobuyaya: 我都坐內野二樓,可以享受高級廁所,又能買東西吃 03/26 20:03
推 LSLLtu: 內野,外野椅子爛死 03/26 20:05
→ flyingsu: 新莊外野椅子很破但喵迷算多,可以跟達平聊天,不然推薦 03/26 20:05
→ flyingsu: A7,視野好而且離喵喵休息室近 03/26 20:05
→ flyingsu: 基本上客場外野都還是有應援 03/26 20:06
→ lucian5566: 外野椅子破歸破,但應援團結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03/26 20:29
推 antidote: 外野溫馨 達平人很好 03/26 20:31
推 kenny719: 看轉播 外野椅子還是沒修 轉播直接看的出來壞掉 03/26 20:36
推 simon1203: 內野二樓還不錯 視野蠻好的 但就是要小心界外球 之前 03/26 21:08
→ simon1203: 只是分心看一下外野的大螢幕 就被球直接打到頭= = 03/26 21:08
推 featherjr: 內野,才能享用六星級廁所,不然就白來了 03/2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