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真的很少機會可以進場看球 每次都要碰運氣遇到休假日+補賽才有機會 這次清明節4/4終於有機會進場看球了 因為我是喵迷 所以我打算去新莊看 身為客場球迷的話 會比較推薦坐內野還是外野呢? 去年上半季補賽有去新莊外野看了一次球 也有應援 氣氛也不錯 但不知道4/4當天也有沒有應援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2.116.27.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54477.A.120
caca13140405: 當然有應援團 03/26 20:01
caca13140405: 坐內野能買東西吃 03/26 20:02
nyan35890: 三壘9-11區前排,可以看牛棚 03/26 20:02
willieyang: 外野椅子超破... 03/26 20:03
mobuyaya: 我都坐內野二樓,可以享受高級廁所,又能買東西吃 03/26 20:03
muiwo: 是這個包養平台 03/26 20:03
LSLLtu: 內野,外野椅子爛死 03/26 20:05
flyingsu: 新莊外野椅子很破但喵迷算多,可以跟達平聊天,不然推薦 03/26 20:05
flyingsu: A7,視野好而且離喵喵休息室近 03/26 20:05
flyingsu: 基本上客場外野都還是有應援 03/26 20:06
lucian5566: 外野椅子破歸破,但應援團結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03/26 20:29
sunuzo: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6 20:29
antidote: 外野溫馨 達平人很好 03/26 20:31
kenny719: 看轉播 外野椅子還是沒修 轉播直接看的出來壞掉 03/26 20:36
simon1203: 內野二樓還不錯 視野蠻好的 但就是要小心界外球 之前 03/26 21:08
simon1203: 只是分心看一下外野的大螢幕 就被球直接打到頭= = 03/26 21:08
featherjr: 內野,才能享用六星級廁所,不然就白來了 03/26 22:26
UNIQC: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