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荒腔走板 即使是熱身賽 這種場面對新人果然還是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0.9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53840.A.C28
Neoooooo: 邦魯閣03/26 19:51
www90173: 保羅明明控場還很強。只是中距離沒之前準了 03/26 19:51
proman614: 魯閣了03/26 19:51
nyan35890: 陳大哥賞個痛快03/26 19:51
PantheraLeo: 被震撼教育了03/26 19:51
Muzaffer: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03/26 19:51
neo9922: 一指 差低03/26 19:52
cpblnpb: 這時候讓他拆彈很怪 03/26 19:52
WasJohnWall: 好慘 03/26 19:52
SONY3310: 應該是說一指這樣玩很奇怪,有傷剛復出投短局數能理解 03/26 19:53
SONY3310: 但不給他乾淨一局而是叫他去拆彈就看不懂 03/26 19:53
MIJice: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6 19:53
flyingsu: 有人很急 保羅才進來多久 03/26 19:57
bonbon315: 雲一下 邦邦投敎現在是誰啊 03/26 19:57
Huan18: 他這絕對是沒熱開...... 03/26 19:58
nyan35890: 郭勇志 03/26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