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ck1322: 大王加油 03/26 18:50
→ w320230: 大王加油 03/26 18:51
推 octopus4406: 大王加油 03/26 18:52
推 huan0: 砸莎小朋友 03/26 18:52
推 creambread: 大王加油 03/26 18:52
推 tuuuurtle: 大王加油 03/26 18:52
推 takatura: 大王加油 不能戰隊集合很無聊的 03/26 18:52
推 rong1994: 所以非當家球星就…? 03/26 18:52
推 nanashin: 大王保重 03/26 18:53
推 kevinftjiang: 大王加油 03/26 18:54
→ e04051130: 希望沒事,主場開幕賽可以上 03/26 18:54
→ lrh18: 不要上來打就不會砸到了啦 03/26 18:54
→ vini770803: 大王加油 03/26 18:55
推 applehpsh: 今天大王梗不能推 真的滿無聊的 03/26 18:55
推 Ohtani0510: 有啥好不爽笑死 就大王最尊貴不能被砸喔 03/26 18:58
→ Ohtani0510: 不小心砸到也能該 03/26 18:58
→ Ohtani0510: 油越哩 看你反應這麼大覺得很好笑罷了 03/26 19:00
→ green0616: 有些ID沒必要特別去回 黑單就好 03/26 19:01
推 binluv: 大王加油 03/26 19:01
推 matsuzuki18: 某5210喔 自己崩潰的專家 那不意外 03/26 19:03
→ matsuzuki18: 0510 03/26 19:03
→ YuXun2021: 大王加油 03/26 19:04
推 stephen0522: 其實你不用理大谷崩貴平 那ID 很可撥 03/26 19:09
→ stephen0522: 還有他是邦邦寶 03/26 19:10
推 peko666: 加油 03/26 19:35
推 Sfltnarud: 希望大王沒事 03/26 19:38
推 kristenok: 大王加油啊 03/2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