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4-QT4svOpF/?igsh=MXB1MGZwcTRhM2dsZQ== 底下GGG哥留言 開幕戰播的話要跳喔XD ---- 十篇內 第三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93.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48328.A.B7A
GGlovehannah: 好欸 讚讚 03/26 18:22
ghostl40809: 期待丹丹版 03/26 18:22
fman: 有料,期待其他啦啦隊也來跳 03/26 18:28
alex813: 現在變那麼 真塑漂亮了 03/26 18:37
sherry99178: 開幕全場一起保生大弟XD 03/26 18:40
TwixBa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6 18:40
pujunken: 怎麼感覺臉又變了,以前在喵比較美耶 03/26 18:53
brian455461: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臉怪怪的= = 03/26 19:15
Chanlin01: 好塑……在統一正多了 03/26 19:16
kings5515: 現在還是漂亮的但少了那喵那時候的仙氣 03/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