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稱)
標題[閒聊] 雨粒 yuri
時間2024-03-26 18:18:46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4-QT4svOpF/?igsh=MXB1MGZwcTRhM2dsZQ==
底下GGG哥留言
開幕戰播的話要跳喔XD
----
十篇內 第三篇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9.216.93.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48328.A.B7A
推 GGlovehannah: 好欸 讚讚 03/26 18:22
推 ghostl40809: 期待丹丹版 03/26 18:22
推 fman: 有料,期待其他啦啦隊也來跳 03/26 18:28
推 alex813: 現在變那麼 真塑漂亮了 03/26 18:37
推 sherry99178: 開幕全場一起保生大弟XD 03/26 18:40
推 TwixBa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6 18:40 推 pujunken: 怎麼感覺臉又變了,以前在喵比較美耶 03/26 18:53
→ brian455461: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臉怪怪的= = 03/26 19:15
→ Chanlin01: 好塑……在統一正多了 03/26 19:16
推 kings5515: 現在還是漂亮的但少了那喵那時候的仙氣 03/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