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0400068 (手邊沒電腦&破產版803)
標題[閒聊] hami有放寬共用裝置數量嗎?
時間2024-03-26 17:38:04
看隔壁象版
有人說hami共用裝置放寬了
我買了cpbltv上去看一下裝置數量
發現有四個?
不知道是放寬了,還是會錯意
因為原本說可同時三個裝置觀看
代表只要不同時看,你用幾個不同裝置都沒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16.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45886.A.7CB
推 rt3648yth: 是同時可以在三-四台裝置上播吧 03/26 17:39
推 rocklin070: 記得上限七個,三個同時觀看 03/26 17:39
推 kicomay: 同時只能三個.. 03/26 17:40
推 Daley: 7個然後限制3個同時在線 03/26 17:40
推 cir72: 包養SD = SugarDaddy? 03/2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