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sauqt: 最爽的一定要是外據點 03/26 16:22
推 MTrout5566: 有玩過一分鐘待命班嗎? 03/26 16:24
推 applehpsh: 我覺得還好 有些人說爽 但我那時待退都把待退的丟待命 03/26 16:41
→ applehpsh: 覺得沒爽到哪去 03/26 16:41
推 lio951478: 脫離部隊就是爽 03/26 17:03
推 dw1012: 看營區規模 03/26 17:43
→ dw1012: 駐外的確最爽 守一個幾乎沒人的營門整天放空 03/26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