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ri0626: 超有感覺的! 03/26 15:23
推 bonbon315: 很像電視廣告 03/26 15:28
推 lcs297: 大餅那張做成梗圖要配什麼文字XD 03/26 15:31
推 fishvan8: 真的是很棒的呈現方式 03/26 15:32
推 ljeff83: 台詞聽著聽著有種統一要出新的保健飲料的錯覺 03/26 15:34
推 Cervelli: 帥喔 03/26 15:35
推 sindarin: 看前半想說又在賣老人......但賣得真好 03/26 15:36
→ sindarin: 高志綱2011年的公益廣告也是在便利商店 遙相呼應 03/26 15:37
推 lucian5566: 喵喵從去年開始行銷就在進化,真的有感 03/26 15:38
推 guesting: 看開頭還以為要喊三X維士比 03/26 15:39
推 wangry001: 帥 03/26 15:43
→ asd858824: 帥 03/26 16:09
推 sluggers: 推 帥慘 03/26 16:14
推 loveblud: 要奪帥我就問 03/26 16:25
推 HSyiee: 勞工兄弟免驚免怨嘆 03/26 16:31
推 jacob815123: 帥 03/26 16:31
推 Dobalu: 好帥 03/26 16:46
推 penchiman: 這是那個便當店跟8818吧 棒球場對面那條街的 03/26 17:27
→ penchiman: 沒有綠豆湯喔 可惜了 03/26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