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富邦悍將 @FubonGuardians 洋投 #恩力 #ElnieryGarcía , 據了解獲得中華職棒球隊合約,消息來源指出,該球隊為中信兄弟 @CTBC_Brothers 。 中信兄弟對此傳言表示:「一切以球隊發布為準。」#CPBL https://twitter.com/YihsuanWang_/status/1772524179021349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7.20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37729.A.108
quackquack: 不懂為何邦邦不留 03/26 15:24
youngkid: 看來克迪情況不樂觀? 03/26 15:24
bonbon315: ? 03/26 15:26
micheal59: 備用吧 03/26 15:27
CKMalone: 提早準備是好事啊 03/26 15:27
OREOMZA: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6 15:27
LuLin28: 恩力其實不錯 不知道為啥邦不要 03/26 15:27
diodelin: 今年真的要靠羊頭風火輪了 03/26 15:28
akito555: 肯特真的沒人要 03/26 15:30
lrh18: 克迪先不說 象魔力根本不知道何時能回歸 03/26 15:30
lucian5566: 名字沒有戈 不留 03/26 15:31
punjab: 有人被包養 03/26 15:31
Blanche: 先準備 不然像去年象魔力受傷之後真的不好找 03/26 15:33
dsauqt: 很好先找 03/26 15:34
Kaberman569: 不錯啊,放二軍幫各隊小將練等 03/26 15:38
hinesika: 這隻不錯 03/26 15:39
yrmmrjv: 投得不錯 03/26 15:42
sashar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6 15:42
same60710: 去年待邦 今年沒續的 除了肯特之外是不是幾乎都轉隊啊? 03/26 15:45
wooody66666: 富戈戈: 03/26 15:46
wooody66666: 啊漏看一句 沒事 03/26 15:47
qqstory: 恩力不行吧 只能吃爪啊 03/26 15:52
kicomay: 恩力來我爪要叫什麼名字? 03/26 15:54
sijiex: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6 15:54
chan123: 看對戰數據 投味全跟統一的成績不太好 不過算小樣本 03/26 15:55
HSyiee: 恩力吧,爪好像不太改人家名字 03/26 15:55
CKMalone: 恩雅 03/26 15:55
shinou25: 安德勝? 03/26 16:07
BigFly5566: 結果最後叫賈西亞 03/26 16:09
VLADINA: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6 16:09
same60710: 沒印象爪近期有改過別隊回鍋洋投的譯名欸 泰迪 賽格威 03/26 16:10
same60710: 希克 都沒改啊 03/26 16:10
alex8725: Onikel Garcia來兄弟都叫歐尼爾了 不會翻賈西亞 03/26 16:18
yrmmrjv: 恩力很好聽 比較親切 賈西亞比較霸 03/26 16:20
rain0212: 有聽過安麗嗎 03/26 16:32
odemagus: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6 16:32
weelchair: 爪5個有三個趕不上開季,多找安全些 03/26 16:41
weelchair: 更正 2個趕不上 03/26 16:41
penchiman: 恩力 左投150 03/26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