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ackquack: 不懂為何邦邦不留 03/26 15:24
推 youngkid: 看來克迪情況不樂觀? 03/26 15:24
推 bonbon315: ? 03/26 15:26
推 micheal59: 備用吧 03/26 15:27
→ CKMalone: 提早準備是好事啊 03/26 15:27
推 LuLin28: 恩力其實不錯 不知道為啥邦不要 03/26 15:27
推 diodelin: 今年真的要靠羊頭風火輪了 03/26 15:28
推 akito555: 肯特真的沒人要 03/26 15:30
→ lrh18: 克迪先不說 象魔力根本不知道何時能回歸 03/26 15:30
→ lucian5566: 名字沒有戈 不留 03/26 15:31
推 Blanche: 先準備 不然像去年象魔力受傷之後真的不好找 03/26 15:33
推 dsauqt: 很好先找 03/26 15:34
推 Kaberman569: 不錯啊,放二軍幫各隊小將練等 03/26 15:38
推 hinesika: 這隻不錯 03/26 15:39
推 yrmmrjv: 投得不錯 03/26 15:42
推 same60710: 去年待邦 今年沒續的 除了肯特之外是不是幾乎都轉隊啊? 03/26 15:45
推 wooody66666: 富戈戈: 03/26 15:46
→ wooody66666: 啊漏看一句 沒事 03/26 15:47
→ qqstory: 恩力不行吧 只能吃爪啊 03/26 15:52
→ kicomay: 恩力來我爪要叫什麼名字? 03/26 15:54
推 chan123: 看對戰數據 投味全跟統一的成績不太好 不過算小樣本 03/26 15:55
推 HSyiee: 恩力吧,爪好像不太改人家名字 03/26 15:55
→ CKMalone: 恩雅 03/26 15:55
推 shinou25: 安德勝? 03/26 16:07
→ BigFly5566: 結果最後叫賈西亞 03/26 16:09
→ same60710: 沒印象爪近期有改過別隊回鍋洋投的譯名欸 泰迪 賽格威 03/26 16:10
→ same60710: 希克 都沒改啊 03/26 16:10
→ alex8725: Onikel Garcia來兄弟都叫歐尼爾了 不會翻賈西亞 03/26 16:18
推 yrmmrjv: 恩力很好聽 比較親切 賈西亞比較霸 03/26 16:20
推 rain0212: 有聽過安麗嗎 03/26 16:32
推 weelchair: 爪5個有三個趕不上開季,多找安全些 03/26 16:41
→ weelchair: 更正 2個趕不上 03/26 16:41
推 penchiman: 恩力 左投150 03/26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