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不失誤,偏偏要選在大家都在關心 樂天的第九局又要失幾分的時候在那煮粥 版面整個搏好搏滿 這操作跟當年拿翹不簽約 結果整季二軍有87% 真的是看沒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1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37130.A.B74
kristenok: 撇除昨天那場 我覺得他回一軍之後表現都蠻好的... 03/26 15:16
bxxl: 失誤跟操作有啥關係? 失誤還能挑時間嗎? 03/26 15:17
bxxl: 你不曉得愈不想失誤就愈容易身體緊繃而失誤嗎 03/26 15:18
allkobe: 翻譯過來不就心臟太小? 03/26 15:19
furret: 他進攻時也會失誤呀 03/26 15:19
sijiex: 有人被包養 03/26 15:19
zx850408: 壘包獻祭師,壘上出局一定得分XD 03/26 15:23
kurtc: 他跑壘真的綜藝感十足 都在等看他什麼時候死在壘間XD 03/26 15:48
indium111: 記得他守備本來就不好了,只是想不到轉一壘後這麼爛 03/26 16:10
yrmmrjv: 守備不錯吧 只是年紀都有了 03/2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