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cicInPTT (東七七)
標題Re: [討論] 澄清湖看板會換成電子螢幕嗎?
時間2024-03-26 11:05:50
※ 引述《Neoooooo (吱吱爪)》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U3p0avL.jpg
: 大部分裝修完了 不過還是古式看板
: 看起來蠻懷舊的
: 不知道啾啾之後會不會換成大螢幕?
http://i.imgur.com/t9cUqgS.jpg
兩塊都是螢幕阿,
要換成更大的只能等台鋼自己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197.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22352.A.52B
推 Neoooooo: 原來那是螢幕!! 我以為那還是舊式看板 對不起我錯了 03/26 11:07
推 WongTakashi: 左邊是原本的大螢幕 右邊以前是記分板 後來記分板改 03/26 11:28
→ WongTakashi: 裝成新的大螢幕 於是變成新舊大螢幕兩塊並存了 03/26 11:28
推 peoples: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