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U3p0avL.jpg
大部分裝修完了 不過還是古式看板 看起來蠻懷舊的 不知道啾啾之後會不會換成大螢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9.9.231.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19216.A.D26
FeverPitch: 臺鋼要不要去跟高市府談一下合作蓋球場 03/26 10:15
rocklin070: 想太多,都還沒認養 03/26 10:16
Louis890405: 高雄不會再蓋球場了吧 03/26 10:40
keith222: 不要聽某粉專在那狂想就好 03/26 10:44
kicomay: 蓋球場還不如期待黃線..好好經營比較重要 03/26 10:46
lutano: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6 10:46
yen097605703: 先認養球場 不要打沒幾年拍拍屁股走人 03/26 10:50
fman: 雖然越大越好,但其實澄清湖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也很習慣了 03/26 10:53
GBIERIC: 兩塊都是螢幕 03/2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