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verPitch: 臺鋼要不要去跟高市府談一下合作蓋球場 03/26 10:15
推 rocklin070: 想太多,都還沒認養 03/26 10:16
推 Louis890405: 高雄不會再蓋球場了吧 03/26 10:40
推 keith222: 不要聽某粉專在那狂想就好 03/26 10:44
推 kicomay: 蓋球場還不如期待黃線..好好經營比較重要 03/26 10:46
推 yen097605703: 先認養球場 不要打沒幾年拍拍屁股走人 03/26 10:50
推 fman: 雖然越大越好,但其實澄清湖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也很習慣了 03/26 10:53
推 GBIERIC: 兩塊都是螢幕 03/26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