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寵物依法都要結紮 沒要結要去申報 啊要自己繁殖更不用說了 一定要「事前」去申報 如果這些都沒做到就算了 起碼不要大咧咧po出來炫耀吧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8.11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18619.A.67A
penchiman: 謝謝分享 03/26 10:04
creambread: 不過應該只有臺灣強制,日韓都沒強制的樣子 03/26 10:16
bxxl: 我不知道有這個規定,可能他也是 03/26 10:16
winnie1206: 沒養寵物的人不知道我覺得正常 但都要養寵物了該做點 03/26 10:30
winnie1206: 功課吧 而且有些母的寵物沒有結紮很容易子宮蓄膿 03/26 10:30
Elfeg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6 10:30
bxxl: 我家有貓也結紮了,但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法律規定 03/26 10:33
GyroZeppeli: 誰啊 去檢舉啊 03/26 10:55
GyroZeppeli: 本來就有這規局了 順便說一下台灣貓放養也是違法喔 03/26 10:56
winnie1206: Threads上面看到的 養品種貓然後說自己的哥哥也想要養 03/26 11:07
winnie1206: 一隻所以讓自己的貓生的 應該很多人去檢舉了w 03/26 11:07
Nicodi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6 11:07
cutegirl5566: 我有看到 03/26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