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說最近被罵很慘的貓仔在日職也是名將啦 就想到郭泰源當球員的時候也是傳說級的,可是當教練就整個黑掉 有球員當教練後還是沒黑掉的嗎? 我想到的好像只有建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8.15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417498.A.4B1
huangjyuan: 大餅? 03/26 09:49
sm9456: 沒有 03/26 09:51
C32AMG: 當總ㄟ要兼顧球團高層們的意見很難球場事球場解決吧 03/26 09:51
PantheraLeo: 都會被黑吧 多寡而已 03/26 09:51
bxxl: 有些評價還不錯,至少毀譽參半的有吧 03/26 09:51
sunuzo: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6 09:51
x111222z: ***、大餅應該都算吧? 03/26 09:52
ghostl40809: 邦茲 03/26 09:52
creambread: 大餅獅迷應該都還好吧,除了某些在網路上針對的 03/26 09:53
flylim0902: 大餅算吧,可是我記得林威助被換掉前也是被罵很慘欸 03/26 09:53
shields5566: 大餅代國家隊時超黑的 03/26 09:54
UNIQC: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6 09:54
b99202071: *** 03/26 09:55
WasJohnWall: 大餅就餅呱呱少數幾個黑他吧 還有WBC(賽缺我不會怪 03/26 09:59
WasJohnWall: 他) 03/26 09:59
afa76: 帶國家隊沒有不黑的 但大餅應該算了 03/26 10:01
Moukoko: 沒帶部長跟自家林安可難道不黑嗎 03/26 10:03
dewaro: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6 10:03
night0204: 林威助帶隊時也被罵的亂七八糟 連二連霸都被說是運氣 03/26 10:05
night0204: 好碰到 不過現在是被神格化了比較不能類比 XD 03/26 10:05
jumilin927: 0 03/26 10:06
WasJohnWall: 玉米不選我覺得是對的,不然可能回影響爬升速度 03/26 10:06
fman: 大餅光是有心疾卻還能創下救援紀錄就讓人很欽配了,當然割喉 03/26 10:09
Elfego: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6 10:09
fman: 事件會讓人又愛又恨,當上教練雖然有一陣子戰績不佳但是受到 03/26 10:09
fman: 傷兵影響,且他當教練放很開其實還蠻有趣的 03/26 10:10
a94037501: 林岳平自己人剛上就拿冠軍 03/26 10:10
swampc: 大餅,除了WBC的那幾個月,不然在大部分喵迷眼裡他至少是 03/26 10:16
swampc: 及格以上的總欸 03/26 10:16
Nicodim: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6 10:16
Wu1231708: 算上其他運動的話席丹也算 03/26 10:19
nyan35890: 都要被連署換掉怎麼可能沒有XD 03/26 10:20
KWBilly: 現在總教練快身兼球迷的出氣筒了XDD 03/26 10:28
tony900735: 黃泰龍啊 03/26 11:21
tony900735: 還沒聽過黑黃泰龍 03/26 11:23
Foning: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6 11:23
tony900735: 高志綱 03/26 11:23
tony900735: 你有聽誰在黑千秋嗎? 03/26 11:24
u10400068: 有欸,高擔任二軍教練時有人因為毆打單黑他 03/26 11:32
blademan: 算其他運動的話曼城的瓜帥當教練比球員時代更強 03/26 11:43
GyroZeppeli: 林威助被嘴超慘的吧 第一年爪迷要求比較高就算了 拿 03/26 12:03
AKNY: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6 12:03
GyroZeppeli: 到冠第二年也是被罵的好像是墊底一樣 03/26 12:03
LanceLiu: 王建民有被酸走秀吧 03/26 12:05
yuhsiangtsai: 千秋在二軍的毆打單本來就不怎樣了,也不是特別要 03/26 12:10
yuhsiangtsai: 黑的 03/26 12:10
hyjoly: Logo吧 且他後來很快就離開第一線 03/26 12:18
mysist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03/26 12:18
xenorick: 小葉啊 黑他的都是敵隊球迷 自己隊都很挺他 03/26 12:19
AccLaborGo: 大餅小葉算最少酸的吧,除了偶爾愛將外,調度用人打 03/26 13:03
AccLaborGo: 線都相對正常 03/26 13:03
AccLaborGo: 建仔去年爪吱天王山就慘 03/26 13:04
bonbon315: 大餅小葉+1 03/26 13:24
cir72: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26 13:24
duct: 小葉在富邦的時候黑慘了吧 03/26 13:35
taddy0540: 大頭呀 03/26 13:38
iwinlottery: 助還沒黑就被拔了 03/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