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jyuan: 大餅? 03/26 09:49
推 sm9456: 沒有 03/26 09:51
→ C32AMG: 當總ㄟ要兼顧球團高層們的意見很難球場事球場解決吧 03/26 09:51
→ PantheraLeo: 都會被黑吧 多寡而已 03/26 09:51
推 bxxl: 有些評價還不錯,至少毀譽參半的有吧 03/26 09:51
推 x111222z: ***、大餅應該都算吧? 03/26 09:52
→ ghostl40809: 邦茲 03/26 09:52
推 creambread: 大餅獅迷應該都還好吧,除了某些在網路上針對的 03/26 09:53
→ flylim0902: 大餅算吧,可是我記得林威助被換掉前也是被罵很慘欸 03/26 09:53
推 shields5566: 大餅代國家隊時超黑的 03/26 09:54
→ b99202071: *** 03/26 09:55
→ WasJohnWall: 大餅就餅呱呱少數幾個黑他吧 還有WBC(賽缺我不會怪 03/26 09:59
→ WasJohnWall: 他) 03/26 09:59
推 afa76: 帶國家隊沒有不黑的 但大餅應該算了 03/26 10:01
推 Moukoko: 沒帶部長跟自家林安可難道不黑嗎 03/26 10:03
推 night0204: 林威助帶隊時也被罵的亂七八糟 連二連霸都被說是運氣 03/26 10:05
→ night0204: 好碰到 不過現在是被神格化了比較不能類比 XD 03/26 10:05
推 jumilin927: 0 03/26 10:06
→ WasJohnWall: 玉米不選我覺得是對的,不然可能回影響爬升速度 03/26 10:06
推 fman: 大餅光是有心疾卻還能創下救援紀錄就讓人很欽配了,當然割喉 03/26 10:09
→ fman: 事件會讓人又愛又恨,當上教練雖然有一陣子戰績不佳但是受到 03/26 10:09
→ fman: 傷兵影響,且他當教練放很開其實還蠻有趣的 03/26 10:10
推 a94037501: 林岳平自己人剛上就拿冠軍 03/26 10:10
推 swampc: 大餅,除了WBC的那幾個月,不然在大部分喵迷眼裡他至少是 03/26 10:16
→ swampc: 及格以上的總欸 03/26 10:16
推 Wu1231708: 算上其他運動的話席丹也算 03/26 10:19
推 nyan35890: 都要被連署換掉怎麼可能沒有XD 03/26 10:20
推 KWBilly: 現在總教練快身兼球迷的出氣筒了XDD 03/26 10:28
推 tony900735: 黃泰龍啊 03/26 11:21
→ tony900735: 還沒聽過黑黃泰龍 03/26 11:23
→ tony900735: 高志綱 03/26 11:23
→ tony900735: 你有聽誰在黑千秋嗎? 03/26 11:24
推 u10400068: 有欸,高擔任二軍教練時有人因為毆打單黑他 03/26 11:32
推 blademan: 算其他運動的話曼城的瓜帥當教練比球員時代更強 03/26 11:43
推 GyroZeppeli: 林威助被嘴超慘的吧 第一年爪迷要求比較高就算了 拿 03/26 12:03
→ GyroZeppeli: 到冠第二年也是被罵的好像是墊底一樣 03/26 12:03
推 LanceLiu: 王建民有被酸走秀吧 03/26 12:05
推 yuhsiangtsai: 千秋在二軍的毆打單本來就不怎樣了,也不是特別要 03/26 12:10
→ yuhsiangtsai: 黑的 03/26 12:10
推 hyjoly: Logo吧 且他後來很快就離開第一線 03/26 12:18
推 xenorick: 小葉啊 黑他的都是敵隊球迷 自己隊都很挺他 03/26 12:19
推 AccLaborGo: 大餅小葉算最少酸的吧,除了偶爾愛將外,調度用人打 03/26 13:03
→ AccLaborGo: 線都相對正常 03/26 13:03
→ AccLaborGo: 建仔去年爪吱天王山就慘 03/26 13:04
推 bonbon315: 大餅小葉+1 03/26 13:24
→ duct: 小葉在富邦的時候黑慘了吧 03/26 13:35
推 taddy0540: 大頭呀 03/26 13:38
推 iwinlottery: 助還沒黑就被拔了 03/26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