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吱在這個一堆新人初次在球迷面前亮相的時間點, 不是正式名字球衣,而是綽號球衣,不覺得很奇怪嗎? 你說酒窩、小胖這類辨認度沒問題的就算了,一堆生面孔用綽號衣根本很難辨認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81535.A.863
caca13140405: 還好吧03/25 23:45
caca13140405: 現在這些人都是開季名單 到時候後面就有名字了03/25 23:46
yrmmrjv: 不會呀03/25 23:47
fuyu1112: 綽號不是更好記嗎03/25 23:47
carlchang092: 會看熱身賽的本身就是有固定在看球的綽號應該還認得03/25 23:47
mark1888: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03/25 23:47
carlchang092: 出來吧03/25 23:47
andy5512: 熱身賽沒人在意 開季就忘了03/25 23:48
applehpsh: 確實 我妹剛問我為啥有人叫賴皮 這到底是什麼03/25 23:48
fuyu1112: 這不就有效果了 寫賴胤豪你妹會問嗎03/25 23:49
MrSummer: 而且這套球衣的背號超難分辨的,數字都黏在一起03/25 23:50
Quaranta: 包養SD = SugarDaddy?03/25 23:50
furret: 可能會換問胤怎麼唸(03/25 23:50
applehpsh: 也是03/25 23:50
caca13140405: 會說 欸這個賴什麼豪03/25 23:51
exciplex14: 熱身賽什麼都是曇花一現。正式比賽那個英文才奇怪03/25 23:52
kame2019: 我是感覺衣服好像不夠排汗,球衣顏色賽前賽後很明顯不同 03/25 23:52
schlemm: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5 23:52
exciplex14: 100%不知道誰是誰(除了洋將) 03/25 23:52
flylim0902: 阿飛那個6有夠像G,忘記誰直接叫他阿飛G 03/25 23:53
yrmmrjv: 姓賴綽號賴皮很合理03/25 23:53
caca13140405: 如果要說生面孔也才不到五位03/25 23:54
Neoooooo: 每年不是都是嗎 03/25 23:54
Wiro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25 23:54
caca13140405: 賴皮 阿煌 杜禹鋒(DEMA) 阿輝03/25 23:55
lin51524: 人手一隻手機的年代 不知道誰 就拿出來查一下就好了吧03/25 23:55
danielpupu20: 就無聊爛梗每年用。更屌的是連巨人交流賽都穿這件, 03/25 23:58
danielpupu20: 人家很認真來台灣打90週年交流賽,結果對面的穿開玩 03/25 23:58
danielpupu20: 笑隊服。 03/25 23:58
marecht: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25 23:58
flyingsu: 還好吧 綽號不是本來就是吸引人關注球員的方式,而且穿 03/26 00:01
flyingsu: 綽號球衣難道就不認真打交流賽喔03/26 00:01
kristenok: 用英文的還不是要查 03/26 00:02
flyingsu: 我覺得比較被詬病的是背號數字不明顯 03/26 00:03
penchiman: 也是 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了 更何況綽號 03/26 00:04
rioki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26 00:04
skting: 交流賽穿綽號球衣跟認不認真打有什麼關係 03/26 00:25
respectyo: 超硬要 03/26 00:29
rondo0417: 還好 03/26 00:39
bonbon315: 除了中文球衣 其他的希望都偶爾用就好 03/26 00:44
james80351: 所以有不認真打? 怎不說巨人主力沒打完整場就休息? 03/26 00:57
wiimas: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6 00:57
james80351: 只會為酸而酸zzz03/26 00:57
dunh20: 這邊會討論的都是棒球迷都有一定的認知了,新入團的真的會03/26 00:57
dunh20: 看到不知所云 03/26 00:57
Miyagi13: 熱身賽應該資深點的球迷會看…. 正式球衣用英文比較蝦 03/26 01:13
u06u83fu6: 但我覺得綽號比本名更容易記誒03/26 01:22
Branlli: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03/26 01:22
bonbon315: 英文球衣 我連自己隊的有時候都要想一下==03/26 01:23
bonbon315: 只能接受用族名的英文球衣 03/26 01:24
LtoM722: 好幾年了欸 03/26 04:14
ysc1213: 那是要賣給球迷的廣告阿,而且尿布只有前兩年有出,後面 03/26 07:09
ysc1213: 都變阿富 03/26 07:09
Cinedt: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6 07:09
awwman: 真的是新手不友善,很難認識球員 03/26 07:29
TimmyJiang: 比起綽號,我覺得英文球衣更蠢就是了.... 春訓就是一 03/26 09:41
TimmyJiang: 堆菜鳥和年輕球員出現的場合,也在用英文 03/2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