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lite9q ()》之銘言: : 剛剛看到茶魔排隊的消息 : 我其實去南部的時候買過一次茶魔 : 我覺得...很普通耶 : 我是不會再買了 :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仁、五十嵐 : 覺得茶魔很普通,是不是很奇怪啊? 我會買的幾種: 1.山楂烏龍 無糖微冰 2.普洱奶茶+混珠 微糖微冰 3.青梅綠 微糖少冰 然後微糖以上就超爆甜 唯一會讓我想去買茶魔的原因是 支持台灣茶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27.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80561.A.BF7
moment612: 茶魔真的微糖就甜到很噁心 03/25 23:30
yrmmrjv: 你竟然可以喝微糖 佩服 03/25 23:30
sf88911: 啊我螞蟻人… 喝普奶半糖整個晚上都好開心 03/25 23:31
bonbon315: 現在都有1分糖的選項了 03/25 23:31
bonbon315: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無糖就很甜了 03/25 23:31
boggic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5 23:31
nsk: 在台南市區遇到兩次 有人說要兩倍糖XD 03/25 23:41
minami1982: 兩倍糖不就是在喝糖漿了嗎? 03/25 23:45
yrmmrjv: 下次試試普奶 除了普洱茶 他家都沒茶味 03/2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