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細看比賽內容 請問調度如何 聽朋友講比在二軍正常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4.2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7134.A.94F
LuLin28: 正常很多 不說以為不同人調度 03/25 22:33
cplusplus426: 正常很多 03/25 22:33
Uncontinue: #今年不一樣 說的是光哥本人 03/25 22:33
yrmmrjv: 他用了很多二軍的人 他比較熟悉 03/25 22:35
MeluMo: 熱身賽看到目前都是正常的 不可思議 03/25 22:36
lezabo: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5 22:36
kgbc2112: 熱身賽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奇怪的操作 03/25 22:46
WasJohnWall: 正常的光哥 03/25 22:46
bonbon315: 我覺得差很多 03/25 23:27
duct: 等例行賽開打有戰績壓力後再看看能不能維持吧 03/2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