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bon315: 吵什麼?03/25 22:32
推 damen0808: 吵不應該是”球隊”官方Line應該發的樣子03/25 22:33
→ Kaberman569: 意外嗎,我覺得不會 03/25 22:37
→ Kaberman569: 如果沒有提供一定的利多,有可能隨便就挖到人氣王嗎 03/25 22:39
→ Kaberman569: !? 03/25 22:39
推 RockBottom: 成晉式寫真 03/25 22:54
→ danielpupu20: 毛真多,人家說不定付費請味全龍宣傳也不行喔 03/25 23:11
推 bsp0919: 我覺得有專屬體驗序號還行 如果真的是只有廣告那就不太行 03/25 23:15
推 AmuletHeart: 成晉XD 03/26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