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三輪的 還菜到不能再菜 而且被搞一下就不穩了 而且考量隊友們的特性 可能會常常被搞 但他的型態是不是可以考慮往CL練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9.133.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7081.A.9E3
caca13140405: 目前就他最穩 03/25 22:31
caca13140405: 他偶像還是岳岳 03/25 22:32
cplusplus426: 本來就CL潛力吧 03/25 22:32
caca13140405: 但貓仔會好用一直用 希望他不要在一軍太久 03/25 22:32
fuyu1112: 我希望控制他的出賽 坦一年沒啥 操壞就沒有了 03/25 22:32
Elfeg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5 22:32
BayAreaUnite: 不要Rush他就好 03/25 22:33
fuyu1112: 今天不是搞一下 至少搞三下 03/25 22:33
cplusplus426: 去年選秀高卒就他球速最剛猛 03/25 22:33
furret: 今天他周圍的學長不雷他 他10球內就會休息室了 03/25 22:33
furret: 就回休息室* 03/25 22:34
Nicodim: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5 22:34
SONY3310: 我覺得他其實也沒被失誤影響到投球,就單純學長太多E了 03/25 22:34
exciplex14: 比小邱好... 03/25 22:34
SONY3310: E到他球數到才下去休息,不算不穩 03/25 22:34
WasJohnWall: 練看看啊 找洋牛不代表不用練 03/25 22:35
bonbon315: 洋將本來就不該影響球隊養成方向就是了 03/25 22:36
Foning: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5 22:36
kristenok: 可以練但不要操他 他還只是個孩子RRR 03/25 22:52
chemikelvin: 結算是曾峻岳也不是一開季就在終結者 從6 7 8局拿了 03/25 22:54
chemikelvin: 10中繼才接CP的 一下子就上太Rush 03/25 22:54
yrmmrjv: 真的可憐的一個菜鳥 03/25 22:54
chemikelvin: 他應該還是要從 6 7局出發 03/25 22:55
AKNY: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5 22:55
YuXun2021: 想關門,要問過學長的手套 03/25 23:11
dragfeng: 控球還要再練 03/26 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