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八個人就有一位受精神疾病所苦 剛看了一眼本板人氣328 也就是說板上約有41位有困擾的病友 但考量到台灣的環境風氣 很有可能有很多有困擾但沒在治療的患者 大家沒事可以多審視自己的身心健康^^ 然後再提一句10/10如果你不想慶祝國慶 可以改關注世界心理健康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9.133.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6735.A.268
Uncontinue: 乾甚麼時候這板變常駐300了 03/25 22:27
bonbon315: 這板半夜2、3點差不多還有100多人 03/25 22:28
tingwai115: 那100個人裡面通常有我 03/25 22:30
caca13140405: 還有我 03/25 22:33
UNIQC: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25 22:34
james91718: 印象中記得好像有精神醫學方面的說法是說其實每個人 03/25 22:39
james91718: 都有病只是嚴重程度高低的差別而已 03/25 22:39
bonbon315: 那個比較像不同人格吧 像強迫型人格如果深一點影響到 03/25 22:41
bonbon315: 生活了 那就叫強迫症(? 03/25 22:41
Madelaine: 有空大家可以去把DSM-5當床頭讀物看(苦笑)。另外在 03/25 22:45
dewaro: 包養SD = SugarDaddy? 03/25 22:45
Madelaine: 特殊教育的評估裡有一個重點是「明顯影響學習與生活適 03/25 22:45
Madelaine: 應」,所以你我都可能有一些特殊需求,只是現在你的行 03/25 22:45
Madelaine: 為有沒有合乎同齡者該有的表現 03/25 22:45
FeverPitch: 這是光譜不是有或沒有 03/2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