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wai115 (花生Anti)
標題[抱怨] 被我笨死
時間2024-03-25 22:23:31
買了新鏡頭跟相機 很開心拿去拍球員
拍了兩場
今天在場邊看照片,想說我技術真的很爛,都買防手震跟自動對焦的鏡頭了,還是常常失焦跟糊掉
然後我就看到:
http://i.imgur.com/uJucLb1.jpg
…………………………:)
從頭到尾根本只是我沒有開…真的隨便…被我自己笨死…
同場加映我爸(上次發很愛講幹話的那個):
http://i.imgur.com/1UkOEGb.jpg
哈哈。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6.22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6613.A.98D
推 ghostl40809: 你老爸講話好戳 03/25 22:24
推 zx850408: 哈哈 03/25 22:24
推 caca13140405: 好壞XD 03/25 22:25
推 bonbon315: ...好天XD 03/25 22:25
推 DFTT: 你爸已經習慣了 03/25 22:26
推 MIJic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22:26 → GGlovehannah: 爹已習慣 03/25 22:37
→ YuXun2021: 習慣就好XD 03/25 22:54
推 boriszhang: 習慣就好 03/25 23:38